2013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

开放·创新·蜕变·成长

凤岐茶社是采用“互联网+众创空间”模式构建的国内知名创业服务机构,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众创空间、山东省众创空间、首批泉城众创空间、山东省首批创客之家。

与传统众创空间相比,凤岐茶社采用“互联网+众创空间”的模式构建,重点加强了线上平台的建设,由线上创新创业云平台和线下众创空间两部分组成。旨在通过创新的互联网技术,实现资本资源、产业资源、人才资源、技术资源的云端聚集,以局部导入的方式,将京沪广深等一线城市的创业资源引入线下茶社,打破创业资源分布地域差距大、发展不均衡的局面,为广大创业者提供适合创业的微观环境和系统支撑。

凤岐茶社主要面向具有成长潜力的初创企业、创业团队和创业者,实现其与国内外的资金、技术、人才、市场等优质创业资源的对接,帮助其成功创业。

目前凤岐茶社已在全国3省1市设立了13家凤岐茶社,其中2家获评科技部国家级众创空间,3家获评山东省众创空间,1家获评山东省创客之家,1家获评泉城众创空间。

Copyright © 2009 - 2015 PhoenixTea.

凤歧茶社 版权所有

距报名截止还有:
我要报名
×